子系

我住在向阳而迎风的山坡,手握着不会发芽的栗子。

今日份神都摄影:

《夔牛的奇妙女人缘》

又名《小雷:一个罪恶深重的男人》

⚠️ooc预警⚠️全员暗恋夔牛预警⚠️玛丽苏乙女漫既视感预警

只是为了拍照搞的场景,没有本人cp立场。现在撤还来得及


全员暗恋小雷哥的私设哈哈哈……一直觉得夔牛比较呆萌,很憨厚的样子,但是又很赤诚善良,在很多事上都很认真,而且挺好骗的233。这个孩子一直觉得自己不够好,不过我觉得很可爱啊嘿嘿。


p1-小骨妖的场合

-“小雷哥,原来骆驼的眼睫毛有这——么长呀!”

-“嗯嗯,俺们夔牛的眼睫毛也很长喔。”

-“唔啊,小雷哥,我要买蜜瓜!”

-“小骨…俺只有两个铜板了……”


p2-杏花妖的场合

-“小雷哥好厉害喔…每天都带着这么重的鼓…它对你一定很重要吧……”

-“嗯…确实很重要呢,毕竟这是用俺太祖奶奶的皮做的鼓…”

-“诶诶诶?是这样吗?唔啊,问了不该问的话!对…对不起嘤嘤嘤嘤嘤嘤……”

-“啊!杏儿杏儿别哭呀,俺也只是听大人说的,不一定是真的啦!”


p3-扫晴娘的场合

-“嘘!黑娃,花花,你们都不许出声喔!”

-“那现在出声的一定是扫晴娘咯,俺已经知道了,嘿嘿。”

-“捉迷藏应该这样玩啦!小雷哥,你要数到五十才可以来找我!”

-“可,可是俺真的只能数到二十诶,俺,俺脑子很笨的…”


p4-傒囊的场合

-“啊!是小雷哥…他在看月亮呢……这么安静地看着夜空…他在想什么呢……”

-“……………”

-“这样尾随别人真不好…可是我还是来了……他在等小骨吗?没关系…我还是远远地看着就好……”

-“……………”


p5-年兽的场合

-“喂!你!又去吓唬采药的游人了!下次再犯,我就让小雷哥锤你啊!”

-“嗯嗯,俺这一下子很重的!所以兽态遇到凡人就得藏起来啊!”

-“小雷哥,果然大家还是怕年兽呢…你一定…也怕我吧。”

-“嗯…俺确实害怕年兽,但唯独不怕这个小年。”


p6-若叶的场合

-“小雷哥,粽子你要甜的,还是咸的?”

-“嗯,俺觉得,咸的吧。”

-“嗯?可是小雷哥不喜欢吃肉吧…那为什么还要咸的?”

-“因为若叶家的粽粽是咸的啊。”



……神都乙女录。我自鲨谢罪吧。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子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