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系

我住在向阳而迎风的山坡,手握着不会发芽的栗子。

今天又是泳衣爬雪山的一天呢2333

拍了蜃气母女。

我一直很喜欢阿渺姑娘,当时走河西古道阿青剧情的时候就粉上了。总觉得她看透一切,悟道超出红尘的人鬼妖仙,拥有洞察命运的智慧。而且她真的很好学,也很认真地在融入人间烟火中,并没有自视清高。

当时我就在想,她倘若在什么地方有同族的话,请务必让我见见啊。结果后来她妈妈就出现了…

少司命太太和她女儿比起来要温润圆融一些,也更通晓人情达练,但这一点让她得以更深地藏起自己的内心。阿渺姑娘是缥缈纯粹的,像雾。但是少司命更像深渊,明明清澈却深不可测。她的秘密很多,她可以在不同人心中塑造很多不同的形象,一个她想让你看到的少司命的形象。所以强大如大司命,也会对这个同僚难以捉摸的气息感到有些发毛。

但我喜欢少司命太太最主要的原因,是因为她明白分寸。她跟开明的千身千面不同,并不是审时度势的那种善变,她的善变并不是建立在环境或场合,也不是建立在别人身上,而是通过自己的判断达成自己的目的,善变只是她游走在路障之间时需要的润滑剂。毕竟,和开明一边计划一边变化不同,她从一开始就有明确路线,所以他人对于她只是路上需要绕开的障碍,而不是到达下一个跳板的跳板,不是路本身。

我一直想拍老母亲和阿渺一起嬉戏的场景,就像普通的母女那样。啊还有,还想拍老父亲和二五仔仔一起玩。但是。我没抽到老父亲……

我们家的老母亲和山鬼姐姐关系很好呢…不知道别人家的老母亲最喜欢和谁在一起呢嘿嘿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子系 | Powered by LOFTER